前言

師兄在思過崖閉關多年,如今重出江湖,卻看見網海眾師弟打光棍者仍多,

只好上來傳授各位師弟幾招,想當年風濕叔教了我獨孤九賤,敗盡天下妹子,

沒有一個是不臣服在我的快嘴之下,俗話說:「天下武功,唯快不破。」

靠的就是一招快!打蛇隨棍上,打鐵要趁熱啊!

 

lazy-pack-featured.jpg

 

好啦!師兄幹話不多說,我們來點正經的,師兄也是經歷過多次失敗,

秉持著學術研究的精神,與我華山同門共同切磋,互相指導,

以下是我的精華絕學,還有一些當紅Youtuber的影片整理,

融合成了我的當世絕學,雖然不一定適用你們,

但拜讀之後,相信對你們的武功必有所精進啊!

 

壹、APP

ㄧ、選一把用最順手的武器(APP)

現在交友APP百百款,講真的,沒有所謂哪一個最好用、最好約的,

每次一定都有人說什麼什麼比較好約,但真正的強者,不管用什麼都好約,

弱者就算給你屠龍刀倚天劍,你也是全部揮空,所以問題點不在APP,

在於你自己本身的武功是否足夠,所以挑選一個你用最順手的APP,

而且要確定上面有活人就好,認清這點,不然以下你也不用看了。

 

二、請幫自己畫重點,放大自己的優勢

一定要認清自己是什麼樣的人,自身的優勢在哪裡,並且清楚的放大優勢。

舉例來說:運動、健身

喜歡運動(X.....這太籠統)

喜歡健身(O.....非常清楚)

放大自己的優勢:

(一)、請在照片上放你健身的照片,認真那種而不是擺擺樣子。

(二)、自介簡單敘述為什麼喜歡健身,請不要打落落長,簡單就好,人家沒那個時間看。

這只是簡單的舉例,請務必根據自己「真實」的優勢,別想用騙的。

曾經有一位師弟,根本不會煮飯,又想裝自己很會煮飯很暖男,所以擺上幾張菜餚,

以及自己裝模作樣的照片,結果直接被一位頂尖餐廳女主廚識破,而且只是聊聊就破功。

不要以為自己邊聊邊用Google就可以魚目混珠,別把女人當白癡了,

搞不好人家比你厲害,而且如果誠實說不懂的話有些女人還會很欣賞你的誠實。

 

三、緣份緣份緣份,凡事都是緣份

如果有開過女帳號或是聽開過的師兄弟分享過,應該就會發現,不管是怎麼樣的女人,

每天的訊息都是爆量的,所以有時候沒看到你或是不回你,那樣的情況都是正常的,

請你將心比心,如果今天是你,你有辦法每個都回嗎?

你應該把握的是,剛好看到你,又對你有興趣的女人,

老話說一句:「機會是不等人的,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。」

所以請準備好自己,隨時機會來就好好把握住。
 

貳、聊天

ㄧ、寧願不懂多詢問,轉話題也不尬聊

進入聊天的階段,一定會碰到自己不懂、不知道的事,

這時千千萬萬不要「裝懂」跟「尬聊」。

裝懂:很容易被識破,別把人家當白癡。

尬聊:不懂裝懂不知道要從哪裡切入。

再說一次,請畫重點。

寧願不懂也不要裝懂(重點重點重點)

當然師兄我知道有些人的臉皮極度奈米薄(嘆)

只好請你好好的、認真的、深入的去了解聊天話題,

請勿一知半解後長篇大論,這話題如果在有鑽研的人眼裡,只會顯得無知以及可笑。


二、縱使不喜歡、條件不符也請勿批評

在這個圈子裡,雖說本質好像女人挑男人,但其實認真觀察會發現多是男人挑女人。

這並沒有對與錯,任何人都有自己的守備範圍,有吃不下的狀況也是合情合理,

但請不要大剌剌的批評對方。

舉例:體重xx公斤

「我約過體重xx公斤,超不喜歡的,好胖喔,感覺跟一團肉做。」

這種不喜歡還硬要吃,吃到了還批評,完全不OK哪!

「我約過體重xx公斤,雖然不是我的菜,但過程很爽,而且對方超騷超放得開。」

清楚表達不喜歡,但不批評對方並且講出優點,超Nice的。

 

為什麼這樣教?

要記住一點,「女人是感官動物,心是用玻璃做的。」

再怎麼瘦的女人永遠覺得自己胖,再怎麼美的女人永遠覺得自己哪裡不好看,

剛開始不了解對方的時候,聊天的過程批評了其他女人,這時對方可能會想說

「我也好胖,他會不會也吃不太下我?」

「我是不是也會被他嫌棄?」

雖然這些小劇場很奇怪,但還是那句話,「女人是感官動物,心是用玻璃做的。」

批評只會造成原本對你有興趣的女人消火,除此之外,更完全沒有「紳士風度」,

可以清楚表達不喜歡,但請不要批評,可以的話再從中找尋到一兩個優點,

藉此展現自己的胸襟跟氣度,才不枉我華山派的偏偏風範。


三、展現自信,顯露優點,誠實缺點

沒有女人會對沒自信的男人有興趣,舉例來說「為什麼很多大叔吃得開?」

絕大部分就是因為「自信」,一個有自信的男人是會發光、發亮的,

即使已經被打槍一兩百次,但有自信自然會成功約到,

你表現出來的說話方式、態度就會完全不一樣,

女人對自信這件事是很沒有抵抗力的。

再來就跟上面提過的一樣「放大自己的優點」,然後「誠實自己的缺點」,

舉例來說:煮飯是個缺點

「我會煮飯呀,拿手菜:泡麵、荷包蛋。」

這一點都不幽默,不會就不會,不要硬講。

「我不會煮飯,完全一竅不通,但我還蠻喜歡吃炒飯的,

可以的話很想學怎麼炒出好吃的炒飯,妳會的話可以教我嗎?」

誠實缺點,有轉圜餘地,還可以測試女人的尺度。


四、心態要正確

請記住,雖然目的是約跑,但請拿出紳士風度以及道德。

舉例來說:

可以自信,但不要自傲。

可以展露優點,但不要大剌剌把車鑰匙丟在桌上。

可以誠實缺點,但不要誠實到自卑。

玩得起放得下,請事前溝通與劃清界線,約不到請先檢討自己,不要滿腦子檢討別人,

如果做不到,師兄我會建議還是去「吃魚喝茶」吧,這應該比較適合你。

 

約跑有趣的地方,在於慢慢一點一滴的捕捉獵物,你在獵別人,別人也在獵你,

不到最後,誰獵誰都不知道,如果無法體會箇中奧妙,只會用小頭腦衝思考,

我還是建議別來這圈子浪費時間了,傷財又傷時間。

 

參、見面

一、請體面

是個人,應該都不會想跟一個不修邊幅的女人約跑吧?

請乖乖準備一套體面的服裝,平常怎麼髒亂都無所謂,

都已經約出來要正式上場表現自己了,請珍惜這一絲一毫可以表現自己的機會,

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打扮的話,請直接進入服飾店請店員幫忙,相信他們都會很樂意協助你。

尤其特別勸導男人們:

(一)、請陰部除毛,如果怕毛囊炎至少減短,我想如果是你的話也不想舔濃密的森林吧,請將心比心。
(二)、請剪指甲:請剪短並且修整,你不是加藤鷹好嗎(!,就算你是加藤鷹也是要剪指甲,請不要因為自己的爽害女人受苦。

給個真實小故事,曾經有一位朋友千辛萬苦終於成功約到了一位,

後來他詢問對方怎麼願意,他嘴巴不甜,也不是富二代,長相體重都不優,

最後人家回答:「因為你的內褲穿的有品味。」

由此可知,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。


二、請勿毛手毛腳,拿出紳士風範

絕大部分約出來的,都不是直接前往目的地,通常先吃飯是基本,看場電影是測耐性,

甚至有些要見面兩三次,才有可能會跑起來,我相信這時大部分男人都會忍不住,

但師兄拜託各位,請不要因一時的衝動,壞了前面的努力(菸)。

請拿出男人的紳士風範,舉例來說:

(一)、讓女人走在道路內側。

(二)、請、謝謝、對不起。

(三)、別人講話別玩手機。

(四)、衛生紙、濕紙巾、暖暖包。

(五)、點餐讓女人先點。

(六)、寧願早到別遲到。

(七)、講話別亂開黃腔。

(八)、適時大方也別拒絕對方付錢。

(九)、勿勉強對方、勿盧。

(十)、其他。

大致列出幾點,剩下的請自己想,以上這幾點是我平常就會做到的,

也是我覺得男人應該要做到的,當然我相信很多人會說「那對方呢?」

還是老話一句,先檢討自己,如果自己做到了,對方沒有,

頂多就換個目標就好了,好的產品不怕沒人買,這句不是假的。


三、請有主見、有想法

不要滿腦都是Motel的房型,卻連一間餐廳都不找,這只會凸顯你是個膚淺的男人,

請花一點時間規劃行程,找間好的餐廳,有漂亮的夜景、好喝的飲品……等,

讓人家感覺到你的用心,自然你的機會就多了。

為什麼?

(一)、讓對方感受到被在乎的感覺。

(二)、告訴對方我行程用心,床上更用心。

 

但不要主見到一意孤行,請禮貌詢問對方的意願,

若對方無意見或是只給個方向,這時就是該你表現的機會了,

沒有女人會喜歡沒有任何主見的男人,

根據曾經一位跑友跟我說:「沒有主見的男人在床上跟條死魚沒什麼兩樣。」


四、跑完後請幫忙整理、倒水

拜託拜託拜託,奉勸各位,請跑完以後不要倒頭大睡,

貼心一點的小舉動,有很大的機會可以發展固跑或是解鎖更高的尺度。


五、請事前、事後溝通

出來跑,要跑得起放得下。

既然只是出來跑跑,沒有要承擔「感情的包袱」,

事前與事後溝通非常的重要,「女人是用水做的。」

這句不是說假的,不管這在哪裡,曾經的跑友或者是身邊的朋友,

男人與女人暈船的比例大概在

男:2

女:8

當然這只是師兄這小小的生活圈統計數據而已,

不過我始終相信女人願意跟你跑跑的因素裡面,

撇除本身就是老江湖以及生理需求以外,絕大部分多多少少都有一點點的好感。

做愛兩個字,男人是負責做,女人是負責愛。

 

所以事前、事後的溝通非常重要,

尤其是事前溝通裡面有察覺到對方的心意,

如果沒有辦法回應縱使只有一點點也請千萬不要衝動。

講一句比較情感的話,「心碎了,再怎麼修補,還是碎的。」

我們沒辦法修補,至少也別當敲碎的人。

 

肆、後記

不知不覺寫了好多,但師兄得說,我不是最強的,

畢竟強中自有強中手,一山還有一山高。

我相信在這茫茫網海中,有許多高手比我更厲害,

甚至有朋友根本不用靠這些技巧就有跑不完的跑友,

而這些技巧是師兄我當初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時,

學習他人武功,進而整理歸納幾個拿出來可以廣泛使用的武器。

而這些武器看起來都很偏向女人,但其實最重要的就是「尊重他人」。

 

在跑跑的世界裡面,尊重他人、他人也會尊重你,你的機會就大了。

最後謝謝耐心看到最後的人,預祝各位都有打不完的炮。

 

喜歡的,還請幫師兄我分享一下,讓師兄我更有精力寫更好的文章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華山派小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