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是男性一定都知道「大槻響」的吧?就算沒看過,應該也聽過她的名字吧?這位仍在線上的傳說級女優,如果你沒看過她的影片,真的是……

即使是在日本,大槻響也可說得上頂尖超群的AV女優,直至現在出道也很長一段時間,許多男性仍被她充滿可愛臉蛋與魔鬼肉體所俘虜的人,可是持續增加中啊!

202009241538.jpg

當年 2016 大槻響一舉奪下 DMM成人獎最優秀女優獎,直接攻頂成為人氣日本AV女優,算是一匹跌破大家眼鏡的黑馬。

而這個獎項,堪比是AV界的奧斯卡,所以大槻響在 2016 年可說是AV年度影后!怎麼樣?是不是超屌的?如果想進更瞭解大槻響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 


 

大槻響(大槻 ひびき)

生日:1988年2月21日

身高:161cm

三圍:87(D)H57 W88 CM

出道期間:2008年~

興趣:滑雪、購物、料理、睡覺、滑板、游泳、鋼琴

202009241539.jpg

大槻響1988年出生,今年已32歲的她出身於北海道,個性上是喜歡挑戰困難的類型。

曾因為自己的舌頭長跟屁股大而有自卑感,對 3C 電子等產品一竅不通,例如電腦、DVD播放機到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不太會使用。

喜歡的男性類型是「能每天不間斷來幫自己揉奶的人。」(迷之聲:這麼辛苦的工作請放心交給我吧!)

大槻響跟上原亞衣一樣於2008年出道,當時並沒有任何光環的加持,而且是從AV女優的最底層企劃女優開始幹起,完全是默默無名的存在。

 

202009241540.jpg

說到大槻響在業界最高的成就,就必須要提2016年的DMM成人大賞最優秀女優獎。在當年她的獲獎可說是是爆冷門,跌破眾人眼鏡。

但後來根據眾人分析詳解,並列入她種種努力締造的成績,又加上她非常積極的在經營粉絲們的感情,所以她的獲獎終究是實至名歸的。

2016 DMM.R18 アダルトアワード 最優秀女優賞 大槻ひびき

大槻響曾被經紀公司丟到無碼片商發片,也有過毫無知名度的早期階段,她從日本AV界出道,花了長達8年的時間,終於在2016年爬到巔峰,實在令人相當感動。

當年即使是比人氣跟買氣,大槻響也不是當年度的第一名,但這段從無到有的崛起故事實在是太勵志,也成為了現在許多新人女優憧憬學習的目標。

 

而大槻響在去年底也開啟了官方Youtube頻道「ひびやんTV ASMR」,並在今年突破萬人訂閱做了一場直播感謝粉絲。

 

FANZA 排行榜推薦AV作品

▼ XVSR-530 滴る汗・潮・涎が混じりあう濃厚性交 大槻ひびき

XVSR-530 滴る汗・潮・涎が混じりあう濃厚性交 大槻ひびき.jpg

 

▼ CESD-874 私たち男子禁制のシェアハウスに住んでるけど男連れ込んで顔射SEXしてます みひな 波多野結衣 大槻ひびき

CESD-874 私たち男子禁制のシェアハウスに住んでるけど男連れ込んで顔射SEXしてます みひな 波多野結衣 大槻ひびき.jpg

 


 

【同步現映:大槻響2014年接受日刊SOD的專訪紀錄】

日刊SOD於2020年5月重新整理並刊載了大槻響專訪的內容,喜歡大槻響的朋友,千萬、絕對不要錯過了。

 

202009241547.jpg

 

引用來源:日刊SOD

大槻響《為何她會選擇AV女優作為「工作」呢。苦惱、糾結、熱切的想法。迫近她的AV女優觀的深度訪談!》

從數年前開始,AV女優變成不是隨便誰都可以當的職業。不用說,現在在第一線活躍的AV女優,容貌跟身材的水準都非常高。而且女優們把AV當作重要的工作,非常認真看待攝影或是見面會等活動。此外每天還在社群網站上進行各種自我宣傳,積極跟粉絲們互動交流。已經比起一般的工作,需要更多的努力與付出了。

即使是女優的平均活動期間逐漸變長的現在,活動歷超過10年的人畢竟還是沒有那麼多的。從沒有名字的企劃女優,成為人氣企劃單體女優,如今也仍舊在業界的第一線活躍的老手・大槻響小姐,讓我們趁此機會,來迫近理解她對女優這行業的看法。

 

202009241547-1.jpg

 

「從最底層逐漸往上爬雖然很辛苦,如今回想起來,以企劃女優做為起點真的太好了。」

 

Q:大槻小姐為何會在為數眾多的職業當中,選擇了AV女優這條道路呢?

大槻響:

我在高中畢業之後,曾經短暫從事過一段時間的粉領族工作喔。雖然只是單純的辦公室事務職,但是被要求的工作量,根本超過人類的極限。一邊打電腦還要一邊留意上司說了什麼,中間還會穿插電話進來,簡直感覺像是聖德太子(※)一樣。

雖然是還不到黑心企業的程度,但是在那個地方,不管再怎麼努力,也不會得到誇讚或是成就感。薪水也是每個月都一樣,感覺只有自己的身心疲勞在逐漸累積而已。

就在自己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像樣的那時,有人來跟我勸誘拍攝AV。那麼我就來聽聽看、瞭解看看吧。這就是經過。

※按:(574~622)聖德太子是用明天皇的皇子,相傳他可以一次聽10個人講話,而且對於他們講了什麼,可以記得一字不漏。

 

Q:那麼,是一開始就幹勁十足了嘛。

大槻響:

並不是那樣呢。其實很早就被勸誘了,只是我一直拒絕。

我的好朋友跟我現在的事務所裡的人有認識,被拜託介紹我給他。某一天我跟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候,碰巧在路上遇見那個人,就變成前面說的那個狀況,就想說那聽聽看他怎麼說好了。

 

Q:那麼,在你認真想說來做做看好了,當中花了多少時間(做決定)呢?

大槻響:

聽了他的話之後,過了幾個小時我就決定「要做」了。

其實我是很膽小的。還想說如果去到事務所,是不是會跑出很可怕的人、對我做出很過分的事呢…。我完全信了漫畫裡的那一套。

但是實際上完全不是那一回事。是非常乾淨的世界,而且依照你自己的努力,會真的變得有名,也會變漂亮。對事物的看法也會跟著改變,在我眼裡看來,是一個充滿魅力的世界。

再來就是我隨後瞭解了,原來強暴跟近親相姦那些作品,都只不過是演出跟劇本設定罷了。這點相當重要,我以前一直都信以為真呢。但如果是這樣的話,我應該也可以試著努力看看,於是就這麼決定了。

 

 

Q:對於在人前做愛這件事情,沒有抵抗感嗎?

大槻響:

不太有呢。

我後來理解到大家並不是抱著不情不願的勉強心情,來做這份工作的,相反地是十分認真投入。在那個時間點上,我的想法就完全改變了。

因此在那之後,我立刻就說出我要辭掉原本公司粉領族的工作。

 

Q:那麼,是希望飛進心中了呢。

大槻響:

就是啊。

我當時有要為了這個工作賭上性命的氣勢。真的要幹的話,就要以頂峰為目標,不然就沒有意思了。

就像學生時代,進行嚴格的社團活動一樣,跟那時候的感覺很類似。「以全國第一為目標!」像這樣。

一旦決定了要幹什麼,就想要做到究極的地步,我的個性就是這樣。

 

Q:不過,你出道的時候是企劃女優呢。

大槻響:

是的。

最初,對於應該怎麼行銷自己這方面,整個一無所知。說到底,連女優有單體或是企劃這些不同分類,也毫無知悉,就這樣憑著一股氣勢出道了。

所以知道自己原來是企劃女優,也已經是過了一段時間以後了。

 

Q:明明是幹勁十足、帶著覺悟的出道,知道的當時有感到衝擊震驚嗎?

大槻響:

作品上面沒有名字,照片上眼睛也被遮住,甚至連作品封面都沒登上,當時真的很辛苦呢。但反過來說也燃起了我的鬥志。

這樣的話我只要往上爬就好了。

因此我現在可以這麼想,從企劃女優幹起真的太好了。當然,單體女優可以拿到較多的拍片契約,片酬也較高,還是比較幸福的。不過因為我當過企劃女優,也有當過企劃女優才能學習到、理解到的事情,那樣的經驗讓我在心靈跟精神上都有所成長。

 

Q:不過,要從企劃女優往上爬,真的相當辛苦、不簡單吧。

大槻響:

是啊,因為也沒有前例。

「原來企劃女優也可以往上爬」看到這個事情的人,即使不是AV,只要懷抱著目標持續努力,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。我想給大家帶來這樣的希望。以想要成為範例的心情,一路努力過來。

 

202009241548.jpg

「無論是多小的工作,也有可能給看了的人帶來影響,也有可能跟接下來的工作有所連結。所以不會因為是小工作就加以拒絕」

 

Q:覺得自己總算脫離企劃女優身分,是在什麼時候呢?

大槻響:

我到現在都還有在接企劃女優的工作啊,心情上至今也還覺得自己是企劃女優唷(笑)。

 

Q:咦?你的作品都賣成這樣了,還不能選工作嗎?

大槻響:

「我不想做這個工作」這種話,除了NG企劃以外,我幾乎沒有說過呢。

無論是多小的工作,也有可能給看了的人帶來影響,也有可能跟接下來的工作有所連結。如今我深切感受到這件事。所以只要我辦得到的,跟工作的大小無關,我都會接受。

 

Q:你覺得要走到什麼地步,才能認同自己是達到登峰造極了呢?

大槻響:

雖然沒有絕對明確的目標,不過走在路上,大家都會回頭看你的有名程度,算是一個指標吧。

其他還有許許多多微小的夢想,例如登上一堆超商陳列的雜誌封面。這其實在之前有實現過了,就是像這樣慢慢達成這些小小的目標。

此外,有一個巨大到不切實際的夢想,那就是在電視上演出大河劇(笑)。

 

Q:你也一直有在進行AV以外的活動,說不定將來真的能實現呢。

大槻響:

能的話就好了呢。

不過,即使是從事AV以外的活動,我希望自己的頭銜不是「藝人」,而一直是「AV女優」。

 

Q:這是一輩子都當「AV女優」的宣言呢。

大槻響:

還有非常多想做,但還沒做到的事情。這當中也包含某些礙於現實面,而難以達成的部分。例如想要演出專拍巨乳企劃的片商的作品之類的(笑)。

202009241549.jpg

 

Q:那倒是…。其他想要達成的事情是什麼呢?

大槻響:

我幾乎沒有拿到過什麼第1名呢。在各式各樣的評價・獎項當中。進入這個業界以來,大概就是只有拿到過粉紅電影的最優秀女優獎這樣而已。

其他的,幾乎都是有打入決賽或是決選,但是到最後還是不行的狀況。所以我想要拿到更多的第1名,以此來向粉絲們道謝。

 

Q:是為了粉絲們嗎?

大槻響:

是的。

我在進入這個業界,第一次知道有粉絲的時候,真的非常開心。即使是這樣的我,也有人為我加油、支持我呢。

我本身沒有什麼自信,曾經是自卑的集合體。例如我一直很在意自己的臀部很大,粉絲卻告訴我「那就是你具有魅力的地方」。粉絲是讓我打起精神的存在。

能讓我轉為正向思考的契機,也正是因為有粉絲們。所以如果我能拿到第1名的話,不就可以向大家報恩了嗎?我是這麼想的。

※在這個訪談結束的2年後,為了粉絲們把拿到第1名當作目標的大槻響,終於榮獲『DMM.R18成人獎2016』的最優秀女優獎,實現了她的心願,站在所有AV女優的頂端!

 

Q:看到你如今的活躍,我覺得那些夢想都會實現。

大槻響:

其實我以前有聽人家說「如果把夢想告訴別人,就不會實現喔」,有段時間就因此不太會去說這些內容的話。至今為止已經在許多地方談論過我的夢想,是否無法實現了呢。

但那是不對的,我最近這麼想。

例如我前面說的想要演出大河劇,我把這個寫在部落格上公開發表,說不定會有大河劇的相關人士看到,因而開啟了某條道路也未可知不是嗎?

可能性或許微乎其微,但一想到並非絕無可能,果然還是覺得說出口比較好。

工作也是一樣的道理。所以今後無論是多小的工作、即使不是主角的作品,說不定也可能會跟往後的大工作有所連結。這麼一想的話,基本上我都不加以拒絕盡量承接。

 

完。

 


 

在日本的AV業界要崛起,可說是競爭異常激烈的,能在日本AV界打拼超過10年以上的女優,幾乎是屈指可數了吧。

現在仍在線上能點名的,吉澤明步、波多野結衣、篠田優、風間由美……(歡迎留言補充),這幾位都是AV業界的能幹之人,當然大槻響也是其中之一。

我們除了觀賞她們美麗的作品,解決我們生理需求之外,其實她們背後的故事、努力,甚至是驅使她們堅持下去的想法,都值得我們去深入研究探討的。

如果你同樣喜歡她們,想要看我分享哪位女優,不妨來留言告訴我。

 

馬上加入Facebook粉專Twitter好友,讓你掌握更多部落格即時訊息。

【若本人不想被報導,請來信私訊,我們將儘速移除文章與圖片。】

arrow
arrow

    我華山派小妓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